就叫海宝🐯

《满足》7

贺天一直待到十五过完才从贺老爷子那里拿回了护照,当晚就买机票飞回了国内,私人行程本不该被透露的,但奈何贺天粉丝多,私生粉也不少,刚取消飞行模式就接到刘小龙电话,说是出口粉丝太多,秩序太乱让贺天先不要出来。

莫关山因为战队马上有比赛,过了年初五就被林奈早早带回了国,贺天几天没见到人,甚是想念。当即给莫关山打了电话,却没想到是林奈的声音,“怎么是你?”贺天不满道,“关山正训练呢,手机都收我这里了”林奈一笑道,贺天狠狠挂掉电话,心里没理由又是一阵烦躁无人发泄,干脆打给刘小龙,“还不能出去吗?”刘小龙听着他这口气就不对劲,心想好端端的谁又惹他了,“我安排机场人带你走工作通道,出来车在老地方等着呢”,刘小龙低声道。

贺天戴上墨镜,取完行李跟在工作人员后面到了地下停车场,看了看周围没有几个人注意到他,加快脚步上了近门口的黑色保姆车。刘小龙早早等在这里了,见贺天一上来就让司机开了车,“这次综艺的大概内容,几个固定mc都是熟人,但节目组意思你要跟女mc组cp”说着递给贺天几页纸,又看了看贺天脸色。

“回绝了,要不我就退出了”贺天低头看着节目剧本,“行,我去跟节目组聊,离开录还有几天,年前的几个剧本你抽空看看,我好去给你争取”,刘小龙边说边在手机上飞快打字,“贺总说你回来先去趟他那里”,贺天应了一声疲倦的摘下墨镜,闭目养神。

眯了没一会儿,手机响了起来,贺天眼都懒得睁举起手机问边上的助理,谁。助理凑过来看着道“毛毛?”,贺天一听马上坐起身来,语气温柔道,“毛毛”。刘小龙见鬼一样转过头看了看贺天,马上转向助理,做着口型问是谁,助理只能无辜的摇着头。

莫关山结束了一场训练赛下来,林奈把他手机递过来,“贺天刚打来了,估计是回来了”,莫关山接过手机打开通话记录,果然贺天一个小时前来过电,“林奈哥我去回个电话”心虚的不敢看林奈,举着手机跑去了阳台。

通话嘟嘟的声,心跳咚咚声一遍遍的传进耳朵里,莫关山有些紧张的抿着嘴巴,虽然是回拨,但这似乎也是自己第一次给贺天打去电话,“毛毛?“自年三十那晚过后,贺天就喜欢这么叫他了。

“林奈哥刚说你打过电话”又想起什么,赶紧道“最近训练赛,训练前手机都上交俱乐部了”,贺天听着莫关山急切的解释,满意的笑出了声,“下回我给他说,你不用交”,“这怎么行,战队的规矩”莫关山知道他这边要是同意了,贺天下一个电话就是打去林奈那边了。“

“你…几点结束?我去接你,好不好?”贺天小声道,但车里就他们几个人,刘小龙和助理不用故意去听也一字不漏全听见了。“接我?”莫关山向后转头看了看身后空无一人的走廊,“我…不回家住的,就在俱乐部宿舍住”,“你不跟我回家住吗?”贺天这边开玩笑逗着莫关山,刘小龙那边听着心都恨不得跳出来,什么情况?过个年,影帝恋爱了?还都要同居了?

“逗你的,我晚点去找你?嗯?”贺天知道莫关山脸皮薄,这会儿估计整个人要把脸埋进地里了,“你…那你九十点来?“莫关山已经很明显能感觉到自己发烫的脸颊了,“到底九点还是十点?”贺天追问道,“九点”莫关山像是早恋怕被发现一样说完就挂了电话。

刘小龙见贺天这边挂了电话,象征性咳了两声,“那啥贺总这边,我刚给他说现在过去”,“我又没说不去,先去我哥那”贺天跟莫关山通完话瞬间心情大好,“你们一会儿别上楼了,帮我买俩电脑,高配置的,专门打游戏那种“刘小龙没接他的话,让助理给他让了位,坐在贺天旁边,”什么情况?你给我交代清楚,我得提前有个准备“。

他真怕他一不留神,贺天公布什么恋情了,他这个经纪人还不知道。

贺天自是看透他在担心什么,“你把心放肚子里,我不会随便就公开的”。不为他自己考虑他也要为莫关山考虑,何况他现在也只是有个追人名额,莫关山还没同意和他谈恋爱呢。

贺天这么说,刘小龙还是不能放松,现在粉丝一个个的跟FBI一样,什么信息扒不出来,“你给我先透漏一下,起码让我知道对方什么人吧?”,贺天知道他有他自己考虑,若真是出什么事情,刘小龙这边还真的得有个准备,想了想道“TOP战队的莫关山“,刘小龙听着这陌生的名字,一边的助理却不淡定了问道,”mo神吗?“贺天很意外小助理居然知道莫关山,”龙哥,这是什么次元壁被打破了啊“助理拉着刘小龙的胳膊兴奋道,刘小龙还是反应不过来,”谁?你也知道这个莫关山?“,”TOP战队的狙神啊,16岁就一战成名了,国内最值钱的职业选手,长相随便吊打圈内小鲜肉“小助理赶紧打开手机给他科普,微博的关注量600多万,比一些明星还要多。

一会儿功夫车就已经停在贺呈公司楼下,刘小龙刚知道这么大个事,没心情跟着贺天了,“你今天无限时加班,给我把莫关山讲清楚“,对小助理说着,放贺天下了车。

贺天轻车熟路的进了贺呈办公室,他哥见他进来头也不抬,“爷爷怎么样?”。贺天心道问我,你怎么不自己去看。笑着接过秘书递过来的水,坐到沙发上,“老爷子身体硬朗着呢,还有精力发火呢,叫我来什么事?”,“把你手头工作做完,进公司上班”贺呈看也没看他说道,是贺天从小听到大的命令式通知。

“算了吧,我不是这块儿料“贺天想也不想拒绝了,贺呈听了笑道”迟早,你迟早得回来“一贯的贺呈风格,什么事情都把握十足。“你签的那个公司,年前我收购了,从现在起你接什么戏,演什么都的我先点头”,贺天已经习惯了,他哥总是有各种手段让他妥协。

“随你便”贺天不奈烦的拿出烟,其实他一早就知道他能在这个圈子混到现在这个地位,一是他的天赋,但最主要的还是他哥,他的团队全是他哥从圈里挖来最优秀的。

贺天看了看时间还早,叫了外买就在他哥办公室吃了起来,到了快八点贺呈终于忙完手里的事了,才想起贺天还在这儿。“怎么还不走?”贺天扒拉了两口米饭站起来道“把你车钥匙给我”,贺呈懒得问他干嘛把钥匙给他。

拿起外套就走,贺呈在身后不紧不慢道“你丘哥那边公司代言人合约到期了,刚给你接了”,“操了”贺天暗骂一声走了。

 

莫关山冲寸头道,“再来最后一把,今天都早点休息吧”,寸头大白几个人不敢相信的看了看右下角的时间,还不到八点?平时哪次不是练到二半夜,有时候莫关山不满意他们配合,拉着打一夜的都有,几天mo神转性了?

几个人也不敢问,心里却是暗爽,终于是能早点睡觉了。迅速准备开了一把,莫关山看了眼航线,在S城标点,四个人在差不多的距离跳了。“两队,老大”寸头飞在最后给莫关山报点,“我往咖啡厅跳”说完迅速落地,大白和阿骚也落到旁边的教堂,“谷仓两个,马路对面一队,剩下两个在大白前面二层楼”寸头说完飞到海边先抢了辆吉普开到咖啡厅旁边。莫关山这边已经击倒了大白前面的两个人,阿骚架住马路对面一队,寸头也捡了枪来到莫关山楼下,“怎么说,老大?“,莫关山看着右上角提示1DAY-huli,1DAY-sangsang淘汰,“三队吧,寸头,1DAY人没来救他俩,还有两个是别的队”,寸头也看见了右上的击杀提示。

“就剩马路对面的一队了,是JS他们”大白说着,右上角提示着JS-sheli以AKM淘汰BUG-tttti,JS-sheli以AKM淘汰BUG-youtiao。莫关山看着暗骂,蛇立不好好直播今天来训练赛了?

这时阿骚击倒了JS的buhuang,“nice,阿骚”大白说道,莫关山和寸头先舔了两个包,“卧槽”大白喊道,JS-sheli以AKM击倒TOP-asao,“拉过来了,关山”阿骚道,莫关山自然也看见了,翻下楼往对面围墙扔了手雷,瞬间炸倒两个,“大白拉人,寸头你从教堂围墙摸过去”,说完莫关山封烟跑到谷仓二楼,JS-shili以AKM击倒TOP-cuntou,“蛇立不拉人的吗?”寸头眼睁睁看着蛇立把他补掉,右上角JS-sheli以AKM淘汰TOP-cuntou。

TOP-momo以m416淘汰JS-human, TOP-momo以m416淘汰JS-mianyang,莫关山也迅速把刚刚炸倒的两个人补掉,“不亏,老大”寸头看着莫关山视角道。这会儿大白已经把阿骚拉起来了,“要不走吧,咱们有车”大白道,“怕什么,他们就两个人了”阿骚边打药边说,“剩一个了”莫关山从谷仓跑过来,TOP-momo以m416淘汰JS-xiaoning,“药不多,先走”,三个人开车先跑毒了。

圈刷到了P城,但中途却遇见扫车的,大白和对面一对一换掉了,只剩莫关山和阿骚了,“找个假车库狗着吧先“莫关山看右上提示剩余34,两个人等待着一下波刷圈,”八倍,关山“搜了楼顶的阿骚把八倍给他,换下四倍,”这把真穷,连个拴狙都没见“阿骚架着山顶道,莫关山看着手里的SLR,又看右上提示VVP-99以98K淘汰wuyan-xiaomeng,说道“不急,马上就有了”。

毒又再次刷新,莫关山和阿骚先占了中心点的房子,对他来说简直就是打靶位,右上角的击杀提示几乎被莫关山承包,只剩下15人。

蛇立却不知从哪里一枪爆了阿骚的头,JS-sheli以AWM击倒TOP-asao,莫关山放弃打靶位置只能先拉人,但马上就有人往这边拉了枪线。接着一串提示蛇立淘汰了三个人,人数只有12人,除了阿骚,莫关山,蛇立还有九人,但蛇立的消音AWM,让所有人压力瞬间都增加了。

一颗雷从窗户扔进来,把还没来得及打药的阿骚淘汰掉,莫关山打满药,从二楼上了房顶,对面的狙击手刚好漏头,一枪被莫关山爆头。对面三个人在楼下也知道他在楼顶,马上往楼顶灌雷,莫关山只好再次放弃楼顶回到二楼。JS-sheli以AWM击倒PM-tuuuuz,蛇立又不知道从哪里把莫关山楼下的人击倒了,莫关山来不及管蛇立,把二楼的S686换上跳到一楼外围墙上,不给对方反应一个个击倒,TOP-momo淘汰PM-tuuuuz,TOP-momo淘汰PM-1998LX,TOP-momo淘汰PM-xiangcai,TOP-momo淘汰PM-zozo,一个人淘汰了对面整个队。

只剩下五人了,莫关山和蛇立,还有一个三人队,蛇立已经把对面击倒了两个,还有一个在烟里被莫关山淘汰。现在只有莫关山,蛇立两个人了,蛇立的位置也暴漏出来了,莫关山待的房子已经不是圈了,勉强在围墙里看着蛇立的位置。

还有三十秒刷毒,莫关山打满药,扔掉步枪子弹,把能捡的投掷物全都捡了。二十秒移动到围墙夹角,十秒往蛇立位置周围扔了五个烟雾弹,蛇立被一团烟围着,已经看不清莫关山在的围墙了,接着又有燃烧瓶在身边炸开,这时已经开始刷毒了,两个人都不在天命圈,但蛇立这边已经被火烧上了身,抗着毒血掉的很快,莫关山先跑到天命圈里,几颗雷仍在蛇立身边。

没悬念的莫关山靠着一波人造轰炸区,拿了第一。

“老大,牛逼”寸头跑过来兴奋的抱住莫关山,“就是个训练赛,常规操作”莫关山把键盘收起来,“蛇立什么时候上直播了,你去给他刷俩个超火”。走到林奈那边,林奈正在看回放,正是莫关山换上喷子从二楼跳下来那段,“这操作好久没见了“,当初16岁的莫关山就是靠一把喷子一把栓狙拿下了单排第一,入了林奈的眼里,从此开启了职业生涯。

 

莫关山没在训练室多待,卡着时间出了门,走到大门口就听见一声喇叭声,贺天应该是早早就等在那里了,一辆黑色大G停在路边,贺天从车上下来,向他走过来。贺天穿了件黑色休闲风衣,里面随意的搭了件卡其色卫衣,一双白色球鞋,如此简单低调的穿着在贺天身上也无法改变他整个人的气质,有的人生来就是耀眼的。

莫关山脚下也没停,小跑到贺天面前,“见到我这么开心?”,听了贺天的话才发觉自己从刚才嘴角就是上扬的。

“最后一场吃鸡了而已”莫关山平复了一下心情道,“mo神吃鸡不是很正常,有什么可高兴的?”贺天领着他上了车,又绕到驾驶座。

“今天不一样”莫关山挤上安全带道,“饿了吧”,正想说已经吃过了,就见贺天从后座拿出一个纸袋子递给他,莫关山接过来打开,发现竟是自己最喜欢吃的那家三明治。

要说的话已经说不出口了,贺天坐了那么久飞机回来,估计还没来得及休息,就跑来看他,还带了他最爱的三明治。莫关山打开包装咬了一口,满满的芝士味,很满足了。

“想去哪里?“贺天准备发动车子问他,”不知道“莫关山是真的不知道,他平时就是在俱乐部里待着,不是训练就是睡觉,很少出门。贺天一时也不知道两个人能去哪里了,毕竟他也很少自己出门,两个人坐在车里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不知是谁先笑出了声。

“那怎么办?就这么在车里坐着?“贺天问,”也没什么不好啊“莫关山看向贺天道。贺天被他这么突然的盯着有些晃神,外面的路灯照下来,映在莫关山脸上,显得更小了,刚才吃三明治嘴角还挂着沙拉酱,贺天想伸出手给他擦掉。

莫关山还不是很习惯这样的亲昵,本能的想后躲,却被贺天另一只手控制住了身子,有力的手掌扣在他腰上把他向贺天怀里带去。贺天的脸被放大,再傻也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了,莫关山紧张的闭上眼睛,等来的却是柔软的纸巾。

“你在想什么啊,毛毛?“贺天把他的小心思全看在眼里,却故意不去那么做,把用过的纸扔进垃圾袋里。看自己被贺天耍了,莫关山有些羞怒,第一次在贺天面前说了脏话,”你大爷,贺天“。

说完自己也愣住了,贺天还是蛮意外的看着他,“我…太晚了,我先回去了“莫关山当下恨不得消失在贺天眼前,说完就要去开门下车。贺天拉住他,这次等着莫关山的是一个结实拥抱。

“你没答应我之前,我怎么会对你做什么啊,傻瓜“贺天把他抱在怀里,在莫关山耳边轻轻说着道,莫关山听在心里却不怎么好受,贺天那么强势,骄傲的一个人,在那次之后一次次放下身段来。

“贺天要不咱俩试试?“莫关山拉开两个人距离,看着贺天眼睛认真道。

“只是试试吗?毛毛,我想了很多,我甚至想把你规划进了我的以后”贺天真诚的说着,他这份心莫关山怎么会不懂,只是莫关山顾及的太多了,他和贺天,他的家庭….

贺天看出了他的犹豫,也不逼他,“毛毛,你不用一时感动就答应我什么,你肯像现在这样跟我见上一面,见了我不再是皱着眉头,我就很开心了”说完在莫关山眉间点了点笑道。

“谢谢你,贺天”莫关山深深呼吸了几下,像是下了很大决心,主动搂住贺天的脖子,“给我些时间,我定不会负你”说完把脸埋在贺天肩膀上。

 


评论

热度(39)